05

每個月都會有最想吃的東西~~

這個月最想吃桂圓蛋糕一盒12個160摳

這個我連吃2個就吃不下了~~

所以還是慢慢吃吧~~

 

 

 

06

去彰化的四面佛拜拜~~

到處都是大象~~

跟去泰國看的都一樣~~

 

 

SNC04341

經過路標~~我覺得還是走大門好~~

感覺比較安全~~

但後山風景確有不一樣風貌~~

想要探險可走這一條

 

 

 

07  

我很喜歡自己剪頭髮~~

因為我自我感覺良好~~都覺得自己剪的不錯

而且當我心情煩時, 剪一剪很有效~~心情就好了

 

但竽頭爸不喜歡我自己剪~~

他覺得我都亂亂剪~~

他喜歡說: 我頭髮好像狗啃的~

所以當他知道我又想剪, 硬啦這我去剪髮~~

但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剪的好看~~

剪的好短~~同事都說像小男生~~

 

 

 

 SNC04573  

這濾泡咖啡是嘉希給我嚐鮮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