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*簡直是一場誤會~~

我一直以為是小惠做的~~

還一直說她手巧~~讓我跌破眼鏡

原來是買來送我~~還是很甘溫啦~~

黑色褡衣服很好褡ㄋ~~

 

 

 

02     

*竽頭爸在黃昏市場遇到朋友小雅~~

小雅說今天要煮家常菜請我們~~

要我們到她家做客~~

當然好摟~~我最喜歡家常菜摟

小雅真厲害~~連魚都會煮~~

這天我跟竽頭爸連吃2碗飯~~可見菜多下飯


08      

*七月有人過生日~~

我沾沾喜氣~~



09  

*金子好貴喔~~失血中~~



11

*星期六遶來遶去不知要吃什麼~~

看到這家"御三家"就這樣給它進去~~


下面這像花的是"豬肉"擺的像花真美~~

還不錯吃~~但小貴

10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千葉火鍋

旁邊那飲料" 綠茶凍飲"真的很好喝, 

到這吃到飽店的也不能只喝飲料~~

但我站在這真的不知要吃什麼~~

12


養樂多吃到飽ㄇ

 

我來這種店, 真浪費~~

 

 

 

1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