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 

五權西路與公益路上的m

這天的早上, 很早就出門~~

但也不必要吃2次麥噹噹阿~~

是有那麼愛吃ㄇ~~

 

02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去摩斯吃早餐~~

看它有加購價~~掛耳咖啡 ,而且覺得摩斯咖啡好喝~~

所以買來自己沖看看~~

 

但不對我胃~~掛耳咖啡我喝了胃不舒服~~

還是買現場的好了~~

01

 

 

 

05

 

中興大學旁

住中興大學附近ˋ真不錯~~

自助餐4菜一飯只要35摳~~

奈ㄝ這麼便宜~~又料多~~

 

但我喜歡白飯換冬粉~~  



 

 

 

04

公益路85度c


又低~~

眼睛都要貼在面版上了~~

 

我很喜歡85度c的面包, 今天發現蛋塔也好吃~~

今天沒配咖啡, 配綠茶~~

85度c綠茶也很好喝~~

 

 

 

 

06

有時買水果都會碰到這鳥事~~

上次更離譜, 買5個蘋果切開~~

裡面都壞的~~還有很多種水果都這樣 ~~

 

不知要找誰理論~~

 

 

 

 

07

前幾天看到格友改牛仔外套~~

想到我也有一件都沒在穿~~

所以就這樣給它剪下去摟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