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 

中午"魚打電話給我~~

晚上我要請拔拔吃飯~~

喔~~要去那ㄋ~~

魚: 大里新開一家" 就醬子烤吧!!~~我們去那吧~~

那我就先訂位吧~~就8點

02   



我們先點這些吧~~

魚一滿18有機會就要求竽頭爸給她喝啤酒~~

今天就讓你喝吧~~

SNC04367  

 

等~~ 

等~~ 

等~~ 

等~~ 

等~~ 足足等了30分, 連飲料都沒上

我實在等不了了~~

摧了3次~~我後面剛來卻比我先上菜~~

我忍不了~~跟服務生反應, 得到是一切照單走~~~

傻眼~~



反應4次後總於上烤肉串了~~

這烤肉真的烤的好吃~~

每一串都沒焦~~而且味道也很好~~

要說等了有代價吧~~

05  

 


因為都餓了所以一上"麻辣加蛋泡麵"就開吃了~~

等想到要拍照以吃一半~~

麻辣還是要中辣, 不然像魚點一點點辣, 跟本吃不出味道

04  

我剛剪髮~~所以看起來傻傻的~~



這泡菜火鍋真的好吃~~

湯頭也很有泡菜的辣味~~我喜歡

06  

 

整體吃來, 不錯吃, 東西也便宜, 就是等太久~~

魚"一直說下次訂位可先點餐ㄇ~~到了就能開吃了~~


 

我們三人還沒吃飽, 但卻不敢加點~~

怕又要等太久~~

所以決定要在去買碳烤, 啤酒回家續吃~~

08  

 


其實到烤肉攤買回家與在 "就醬子烤吧" 吃的價格差不多~~

但 "就醬子烤吧" 比較好吃~~而且美觀~~

要不是要等那麼久~~

真想在多點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