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高雄因為一群樂愛旅遊的朋油相約組團才能坐遊覽車出遊
景點很多我都沒來過,好像都沒來過,只有萬巒豬腳有去吃過

 

第一站:月桃故事館
當然也是採購點,做一些DIY的香皂,清潔用品,而我們是做面膜,做好了就進行到實體店面採購一些東西。

 

 

 

第二站:檜意森活村
這裡是拍照的好地方,日本建築各式各樣的店家都有,有賣抹茶冰,手帕,還有特別茶葉蛋.......逛不完
還有福義軒ㄋ,真是不錯,我要買蛋捲,但這裡的都是包裝精美的,價格就不是很美,還是要到總店買比較划算。

 

午餐:忘了,真的忘了,想好久都記不起來,看看我到底多久才想的起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第三站:下午就到:將軍府(白人牙膏)
這也是採購點就不介紹了,但將軍府真的值得來逛

 

 

 

 

第四站:旗山(打狗領事館)與(旗津) 好像也沒吃海鮮,到底在幹什ㄋ??阿知

 

第五站::彩虹教堂

 

本來說好的岡山羊肉與牛肉麵ㄋ???都沒,竟然忘了我的午餐吃什???不想了
晚餐是康橋飯店的消夜當晚餐吃?
也是不錯啦,菜色豐富~~冰友你也可這樣省一餐

今天就好好休息吧~~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8:30出發

第一站:佛光山
聽說建立很久了,來怎多次高雄這我真的沒來過ㄝ
地廣,建築雄偉也是朝聖的好地方
在這就能逛很久,不用門票

 

 

午餐:殺到台東吃萬巒豬腳,下次可不排這太遠,很多地方可吃,吃吃當地小吃也好~~沒照片

 

下午就剩下最後一站:十鼓園區(門票300多)
這好像是一個廢墟糖場去整裡,由一群年輕人實現夢想的地方
很多遊樂設施,看了會令你嗨怕,例如高空盪鞦韆,我走一半要上去天臺就腿軟,無法享受這刺激。"空中走廊""攀岩""划船""藝文區"等等......
還有鼓的表演,振奮鼓聲讓人都興奮。

太累了忘了拍照片~~


 

最後還有晚餐

斗六酸菜白肉鍋~~真的好吃,我下次一定要在去吃~~好好吃

總結: 二天一夜 / 一人3700多

也謝謝冰友的策劃,才能有此行~~多謝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