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意濃!杉林溪楓葉轉紅,是好拍照的聖地

 

其實我比較喜歡去溪頭,因為比較近,而且也有妖怪村可逛

但喜歡大自然的魚爸與同學們可不這想,杉林溪美多了~~哈哈

一早7點多買了肉鬆蛋土司+7-11咖啡從台中出發,

到杉林溪已9點多了,可說不早了

 

清鶴夫妻與我們共四人,沿途散步賞美景
發現大家都很喜歡留下美照,

 


杉林溪保育也做的不錯,發現很多的蝌蚪

下山後到一家疏食館用餐,我覺的不便宜,3菜1肉+湯,8百多,喔還有3碗白飯

所以當然吃不飽,所以又到了85買麵包,我才知拿鐵咖啡大杯要85摳ㄝ~~我有嚇到

還是買了~~我還是乖乖喝7-11好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買完,我們還要到雲林買芭樂,是魚爸同學種的
我們到人家的果園當然要現採來吃吃,很好吃免錢最好吃~~哈哈
沒啦~~當然要買阿,怎可這樣ㄋ,

 

 

咖啡/麵包/水果都吃了以為這樣會很滿足ㄋ,
還是不滿足在前往M麥當當吃漢堡/冰淇淋後才覺得不行在吃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今天不能在吃了

 



 

 

拍照是為了留下紀念,也能當日記,老的時候可慢慢回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