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霸對露營很有興趣,我是還好,因為天氣很熱,

但我們這組人馬可是露營老手

什裝備都有,不怕餓著,渴著,什都帶~~哈哈

 

那我們ㄋ?

就是能帶就帶,前一天還一直說要帶電風扇,但還是給忘了

真是熱死我了!

 

這次露營營地"小半天"

說真的有點失望,我們10點到已有一組營友到了,

但傻眼的是露營區雜草叢生,竟然沒割草

害我們腳癢癢,五帳全到了,大家受不了打電話給營主

請他來處理,當時我真想走人,哪有這樣ㄋ

還好~~一切都在處理後就給忘了,因為美食當前顧肚子才重要

 

看起來很好吃吧!  我可是有手工幫忙地~~

 

我們其中可有很多大廚,什東西都很好吃~~

 

小朋友也開始玩牌,或打球~~

 

 

這張是胖吉專用椅~~

 

其實最高興的是"胖吉"多久沒出來遛遛了

二天一夜天氣熱,我沒好好防曬,下次要多注意防曬要做好

電風扇與蚊香都一定要帶。

 

下個景點露營+住小木屋三天二夜的"潺潺森活露營區"期待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