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023     

 

 

 

久如泛舟~~ 

一群人玩"高空飛索"好後就下午2點了~~

這時下起了雨~~(沙巴常常會有陣雨, 我們講的太陽雨)

 

6-7人一艘船~~大家一下子就像小朋友一樣打起水戰起來~~

只聽到我一直說: 你們真的要這樣ㄇ??

因為我被潑的濕淋淋的~~一直潑水,我眼睛都沒辦法睜開~~

33  

上面這台相機, 是防水相機~~

聽說特價只要幾千元~~我們就靠它了~~

 

而且我們導遊為了我們這些四眼的也有防護~~

有幫我們綁帶子,防止掉到水裡~~

 

 

34

 

 

聽完導遊安全解說後~~

ㄝ~~我要出發探險了~~

35  

 

 

 

水戰開打~~

現在不報仇要那時報ㄚ~~

打ㄚ~~

36

 

37

水戰打了一半~~

有人發現好玩的地方~~ 

 

停戰~~,大家就停下來玩水~~

一群大男生就在這游泳起來了~~

天氣真不錯,也不是很熱,太陽也不大~~

所以不會覺得很熱~~

38

努力的划~~用力的打~~

新仇加舊恨都解決後~~

我們也累了~~

肚子也好餓 ~~

導遊說要帶我們這群乖寶寶去吃下午茶~~

 

 


富源下午茶~~

這家店在網路也很有名~~有名的椰醬土司和奶茶

超好吃又好喝~~

 

因為我們大家都好想在吃~~

所以隔天我們去吃肉骨茶,剛好椰醬土司在附近,大家就又買有幾份當下午的點心~~

連導遊都受不了我們,連連問我們有那麼好吃ㄇ??

28  

 

 

一人一份~~

但一份怎麼夠我吃ㄋ~`~

我自己與魚爸又加買2份來吃~~

吃多了也不膩~~完全不管體重. 熱量的問題

27  

 

 

老虎蝦~~對我們來說真的不是多特別的東西~~ 

吃起來就是蝦子麻~~ 

但你聽當地導遊敘述就很生動,很珍貴~~

 

所以你吃請來也不知不覺得覺得好吃~~

我們連這3天都有這道~~

但有時是奶油蝦, 有時是糖醋蝦~~變化還真多ㄋ~~

20131003_133904  

 

 

今天真是行程緊張~~

每一個都是驚險萬分~~

還好我們都平安歸來~~沛沛~~烏鴉

好好休息~~我們明天要上天下水去也~~

聽說很不錯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