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42  

 

 

第二天早餐是飯店的自助~~

我看這攤生意最好~~煎蛋與鬆餅

我也很喜歡吃蛋~~

 

吃飽飽~~我們要去冒險了~~

19

 

18  

 

  

 

漆彈戰~~

今天一整天都在同一個地方活動,連午餐也在這~~

雖然我沒下去玩漆彈,但也是需要擺擺PS~~有帥ㄇ

竽爸也整裝要下去打戰了~~

22  

 

23

 

 

大家好像很認真的聽導遊解說~~

而且一付要上戰場,拼的你死我活~~

 

可是不要太認真~~

等一下還要去泛舟, 留點體力吧~~

24

 

25  

 

 

中午午餐我們在高空飛索的地方用餐

餐點也很有當地特色~~

要怎麼說ㄋ~~

就是簡單,有吃就好~~

但要衛生可能有點難~~

21  

26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高空飛索~~這也要寫同意書才能玩~~

我是很怕要在這高度穿過河~~

但很多女生都上裝備,也增加我的信心~~

可能以後我不會想再做這項活動~~

那麼多人陪我,我也豁出去,上了~~

當站在高空要下去時真的有怕~~

但滑出去就好了~~

也很好玩ㄋ~~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玩~~所以還不錯玩~~

31  

 

32  

有看到我在高空中發抖ㄇ??

但我可沒喊救命阿~~

是一路滑過去, 欣賞美景ㄝ~~

但過去後要怎樣回來ㄋ??

 

還是要在一次蕩回來~~

好玩喔~~有去的一定要試喔~~

 

 

下午的行程還沒結束~~

驚險萬分~~久如泛舟~~  

還有吃好吃的土+司奶茶ㄋ......(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