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01

 

 

 

好笑的是~~

這部是"限制級"~

所以進場時要看證件~~


竽頭爸一直說: ㄝ~~我沒帶證件ㄝ~~

我說:他看你的臉就知, 你不用證件啦~~

 

漫畫02

 

 

但他好像沒在聽我說~~

一直說:那如果他要看ㄋ~~


我突然想到一個畫面~~

如果竽頭爸直接拿證件給他們看~~

查證件員一定笑倒在地~~thumbnail (11)  

 

 

 

 

漫畫03  

 

換到我們~~

查證件員理都沒理竽頭爸~~

竽頭爸心情有被打擊到~~

 

但我可開心ㄋ~~9  

所以我進去後一直說:ㄝ~~他只查我ㄝ~~


竽頭爸說:是啦~~妳看起來比較年輕啦~~(很酸ㄋ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