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自認為大人的小朋友的家長~~

一定跟我一樣, 深怕家中這位小大人, 偷騎車或給無照的同學載~~

之前就常聽魚"說同學雙載, 紅燈右轉警察就等在那了~~

2個都無照, 罰單要怎麼出~~??

所以還是等考了駕照再騎吧~~

 

魚"從沒騎過機車, 等到統測考完~~

就請竽頭爸教她~~騎了2.~3次, 就想去考了~~



天魚去ㄚ嬤家包粽子~~

回來她說她要騎看看~~

我想這裡是空地很空曠,不會有車 .就給她練練~~ 

沒想到遇到警察在巡邏, 嚇我一跳~~

我一直說停停~~ 魚不管我, 練她的~~

她說我太大驚小怪了~~

是住家空地~~有什麼關係~~

是喔~~看到警察我就慌了, 嚇死我

還是不能做壞事~~fox_03



以隔天一早魚"就去考駕照了~~

魚"剛剛來電說駕照考過了~~

魚"真厲害一考就過了~~fox_10  


所以小朋友們還是等有駕照在騎~~
 

而且很簡單喔~~魚一次就過了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