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C03725  

我娘的手藝可真不是蓋的~~

舉凡煎煮炒炸滷還有各式各樣的糕點~~通通都會

我姐手藝也不錯~~

但本人沒慧根所以全不會~~(就是懶)

我娘以好幾年沒包肉粽了~~

 

但今年ㄋ~~

我家魚說: ㄚ嬤~~人家好想吃妳包的肉粽喔~~

ㄚ嬤一聽, 孫女要吃在怎麼麻煩也要包ㄚ~~

但條件是要來幫忙~~

魚當然很願意, 

所以一早本人還再睡時, 魚就出門先去娘那了~~

 

01  

 

 

02

 

03

 

魚"忙了一整天說好類ㄛ~~

我姐回家拿一串素粽與一串肉粽~~

我ㄋ~~拿一串肉粽~~

姐問魚"明年妳還要來幫助ㄇ

魚""一臉疲憊說: 還是用買的, 別那麼累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