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. 真是見鬼了~~


最近很多人都要跟我認親ㄝ~~

 

ㄟ~~我覺得妳跟誰誰很像ㄝ~~

 

ㄟ~~妳跟我老闆娘很像ㄝ~~

 

ㄟ~~妳跟我同事很像ㄝ~~

 

更扯的是~~你跟我很像誒~~我力累, 

 

(差很多好不好~~我看妳眼睛要看醫生了)~~


01      

 

 

二. 真是見鬼了~~


昨天下班錢包還在手上~~


回到家~~ㄝ~~不見了~~


天ㄚ~~我又丟東西~~


還跑回公司看監視器~~


想我可能丟在電梯~~


沒~~是丟了~~1325508089-1960248038_n


錢不多~~無價的鑰啦~~  



三. 真是見鬼了~~

最近油電雙漲, ~~

沒沾到邊的也漲~~

飲料也漲到45, 是把我們當冤大頭ㄇ~~


很奇怪ㄝ你~~連咖啡也漲, 不是說原物料都跌ㄇ~~


能不能別這樣漲下去ㄚ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