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到飲料書局看雜誌~~

但有些雜誌都有包膜, 沒花錢買不能看喔~~

買了一杯咖啡就很想配雜誌~~

所以很有氣質的拿這三本財經雜誌~~

瞧瞧~~標題下的都很誘人

 

★30歲前存百萬

(我超過30歲很多了~~薪水就這麼一點點, 存錢很難ㄝ~~)

相片0678.jpg

 

年紀越大, 貧窮感越高~~

我有同感~~還是要早點為未來做準備

比較有安全感, 尤其現在動不動就裁員, 倒閉

年齡一大把,如無一技之長, 想要再找真的很難,

自己創業又有風險~~

還是要趁年輕, 好好規劃~~

相片0680.jpg

 

★阿麼也有辦法讓錢乖乖進口袋

 (那我比阿麼年輕, 為什麼我沒辦法, 我來好好研究研究~~)

相片0679.jpg

 

★女人變有錢

  (這是我希望的, ㄚ拉神燈~~我要變有錢~~我要變有錢~~)

相片0681.jpg

看看書, 頭腦也會清醒點~~

心靈也不會空空的, 得到自己想也沒想到的點子

覺得對我很有用喔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