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~我真的不知要拿我怎麼辦~~66.gif  

今天原本要到新工作上班~~

但來到公司門口, 也碰到老闆, 也點頭微笑

但我就是硬生生的不想進公司71.gif

一點想要在這上班的慾望都沒有

就這樣機車轉頭就走了~~(天阿~~這真的不是我的作風, 我是很愛錢的)

但我還是有打電話跟老闆說:40.gif

真的很抱歉, 我怕做沒幾天就走, 造成你更大損失,所以就不去了

 

真是爛藉口~~44.gif

雖然很對不起!!

但還是希望我能找到喜歡的工作啦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