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多久沒聽演奏會了,上次被魚霸強迫去聽藝人演唱會,

因為本人不喜歡這位藝人,覺得他會把他爸媽都搬出來,又是老套,

說家人都不認同,多辛苦,多怎樣,

為什要說這些,辦哪多場要說那多次,他不煩我都煩了。


但沒辦法,雖然我說我不去,魚霸也硬買,1500元一人真的很煩,

很多人也很喜歡這位藝人,不喜歡是我個人的想法。

 

這次是魚邀我一起國家歌劇院聽演奏會,

一切的情緒都是在這樂器中飛揚出來,如此生動,

國家歌劇院這廳我算了一下應該有2千人。而且大家素質不錯,

整場2小時我還以為我覺得無聊,但卻再換場地躍升中再次挑動心弦,

也讓我見識到一場不一樣的演奏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