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館前~~

一群人就再這俇拍照~~

 

 

 

 

泰迪熊博物館

 

飯店

10/14出發蘭卡威

先說這次是我國外旅遊最不好玩的ㄧ次

不好玩是種你不知到底在玩什

不知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......一定是我自己的問題

6天你要我說玩什,我說不出

你要我說有什特別我也無從說起

有什好吃,好玩,都想不起來...........我真欠打

 

重要的是,我跟一群好玩好好玩的朋友去玩,這才重要ㄋ~~

 

 

你有看到ㄇ?

侯子咬這塑膠湯匙,遊客都亂遊客亂丟"拉機"

要有點公德心喔~~

這是要去坐纜車地錄上看到的,有點傻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