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

 

這2個月好像有點瘋了~~

一下班就上網看包包~~

這也喜歡, 那也不錯~~

就這樣~~買了七咖~~

 

 

07

 

 

阿姐~~我沒忘了你喔~~

這咖要給你地˙~~

有喜歡ㄇ

04

 

05  

 

06

 

11    

  

擷取  

 停手~~停手(不是下好離手, 是不能再買了~~)

 

 

**最近搬新辦公室~~

離家很近~~

所以我就開始騎腳踏車上班~~

但最近好熱~~

騎到公司也才花7-8分~~

以汗流浹背~~

 

而且我開始騎腳踏車~~

我們社區的人看到我, 會問我沒在上班了ㄚ~~

騎車都去那玩ㄚ~~(我心裡還想是我穿地˙太隨便, 不像要上班ㄇ??低頭看看~~)

 

還有早上去買早餐,

ㄚ尚也會說: 你真好命~~小孩那麼大了, 妳不會無聊ㄇ?

(她以為我沒上班, 騎腳踏車晃來晃去,  可能我都9:40才去買早餐吧)

我說: 不會ㄚ!!我有在上班ㄚ~~

ㄚ尚又 : 喔!!但你也看的開, 才生一個小朋友, 我女兒生了2個還要生ㄋ,...........(有再給炫耀喔!!)

 

還說很多, 想想要生就生, 到底是要跟我說什麼ㄋ????

 

我也不懂, 人生快樂就好, 一切無法強求~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