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0  

是怎樣~~

為什麼每次魚身體不舒服,我的心情就超不好

 

記得小時, 家裡有5個小朋友, 我媽都忙賺錢

那有那個美國時間擔心這擔心ㄋ~~

但我不是, 只要魚打電話給我,我就開始擔心

高中時雖然住校, 但三餐學校有供應, 所以飲食正常

即使偶爾感冒也都自行外出看醫生~~

 

 

但大學住宿就狀況多~

雖然參加籃球隊但不知是飲食不正常,或壓力

有天打電話說自己快呼吸不過來~~

竽爸趕快帶她去醫院,又怕太多人,等太久, 所以掛急診比較快~~

 

我在公司急的要命~~

看完醫生也做了心電圖檢查, 說一切正常~~

因為感冒引起~~

 

 

而這一次~~連放4天

第一天魚就去吃鼎王下午去肯德基

第二天去鯊魚咬土司晚上吃牛排回來又買鬆餅+木瓜牛奶

  我說: 你別這樣吃, 回我: 又沒吃什麼

第三天中午吃"辦桌菜"回程看到星野銅鑼燒又買一堆, 再買貢茶冰珍珠鮮奶茶~~

我稍為念一下, 說別在吃了,晚上別吃,讓胃空一下~~

但過沒多久, 魚朋友約晚上看電影, 我也沒想那麼多

就讓她去, 回來九點多, 就說她胃痛想吐~~

整個很難過, 我問她出去又吃什麼, 說吃三明ˋ治+烤肉~~

 

所以竽爸又帶它去急診, 但台中醫院急診只有外科,所以只好拿藥就回來

星期一在去看腸胃科, 看了也是拿藥, 再不好要照胃鏡~~

這樣過了3天, 還是沒好~~

所以要照胃鏡, 一照不得了, 什麼都有,  胃潰瘍. 胃出血, 十二指腸發炎~~

 

什麼小朋友把自己搞這麼糟~~

氣死我~~看你還敢這樣亂亂吃~~不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