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最近在吵基本工資~~

我覺得吵這幹什麼, 把景氣搞好最重要~~

一顆茶葉蛋~~我請官員好了


為什麼動不動官員薪資就這麼高~~

就是他們薪資高, 所以才不知有些人有一餐沒一餐的~~

不知人間疾苦~~

如將官員公務員照景氣好壞給薪, 我想每個人都會盡心盡力~~


像我們, 業績不好減薪, 等業績好了再說~~

還有很多放無薪假的也是~~


政府機關就是要這樣, 不好就減薪~~

那還有18趴, 13趴, 什麼退休還有年終~~見鬼了


不是一直要拿人民開刀~~

立委也是叫叫叫的~~就修法ㄚ~~不對就改

 


不然就修法景氣不好, 官員只能領最低薪資~~18780摳(讓他們自己也領看看)

才能體會人民的痛苦在那~~

這樣他們就不會大家都考公家~~

我看台灣到最後可能都是公務員~~

誰要繳稅又當冤大頭~~我也不要~~

亂亂發牢騷~~也沒用~~



之前吵著說打工時薪要多少多少~~

會幫到打工族多領~~

但其實很多公司也是會假藉各種理由~~


魚去打工我才知~~真是什麼康都想出來的公司

1.起薪一小時85摳, 等你一級一級的考試過了才95-103摳

2.忘了打卡扣200摳, 是怎樣200等於2小時半,做白工給他

3.每月要摳餐具折損費, 天ㄚ~~你家公司包贏, 連這也要這些小朋友付

4.餐具損壞要照價賠償, 你家餐具是用不壞ㄇ, 也要有折損率ㄚ~~

5.沒什麼客人就要你回家, 可少付點時薪, 真的會算~~有客人就留晚點(就是隨你高興用)

6.重點沒勞健保, 健保局要查, 可在假日去稽查看這些工讀生有沒有保就知, 都不主動出擊



所以一切一切都是勞工包輸 ,那包贏是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