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 

麥當勞-有好康折價券喔~~

我當然要用相機拍起來~~ 

 

 

好多選擇上次我吃~~

滿福香雞堡 超值早餐49元~~加好喝無糖黑咖啡

現在只要40摳~~多便宜ㄚ~~

01

不錯吃~~但是有點不飽~~

還好我昨日麥噹噹的沙拉沒吃~~

可想而知我昨天晚餐也是吃麥噹當~~

 


01  

 

我隔一天的麥噹當火腿蛋堡~~才35摳

加好喝無糖黑咖啡~~

之前我都以為它的冰咖啡沒有無糖~~

所以每次都喝熱黑咖啡~~

但稍微溫一點就變酸~~

我不是很喜歡~~

但好喝無糖冰咖啡確不會酸~~真好喝~~


吃之後, 我個人比較喜歡摩斯早餐~~

摩斯早餐的蛋與漢堡口感比較特別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