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

 

星期日一早我們一家3口又到摩斯吃早餐~~


這天的特價是"火腿歐姆蛋堡~~

我照慣例加5摳換咖啡

竽頭爸和魚"冰紅茶~~但很不人性是糖不能減量或無糖, 不能選擇


上次吃的與這外觀很像~~不一樣喔

這沒加花生而且這蛋鬆鬆軟軟7-8分熟~~歐姆蛋好吃

3個人就吵吵鬧鬧的吃到11點多~~

 

 

 

04

下星期要來吃咖哩豬~~

 

05

 


下午魚"要去打工~~

竽頭爸帶我去大坑9號步道~~

走沒10分鐘~~我就回頭不走~~完全任性~~

 

竽頭爸拿我沒折, 只好帶我去吃東東竽圓~~

附近開了好幾家竽圓店~~下次去嚐嚐

 

繞來繞去竟然騎到太平~~

竽頭爸眼尖看到這家賣"鴉頭" ~~

剛剛才吃飽又嘴饞~~

下去買一包利利扣扣炸物~~

09

 

 

鴉脖子真的不錯吃, 不會材材的, 很香~~但有點貴45摳一支

還有人買禮盒ㄋ~~但12支就要540ㄝ~~驚

06

 

買完竟然忍不住回家喀~~

找家茶店點杯飲料路邊就喀起來了~~

竽頭爸ㄝ太隨性了~~

07

 

 

吃完當然在出發找吃的~~

竽頭爸想喝木瓜牛奶~~中美街是首選

會不會太遠~~竽頭爸說又沒做什麼走~~

 

這家中美街的雞蛋糕不錯吃~~

尤其是梅花型的香嫩~~我喜歡

08

 

路上買的扮手禮~~

竽頭味很濃~~但不是我喜歡, 因為太軟~~吃起來說不上來的怪~~

晚餐就隨便買個滷味吧~~

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