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竽頭爸約我去越南玩~~

我沒有想去越南的FU~~

所以竽頭爸跟同事一起去~~


越南咖啡很有名, 而且聽說也很便宜

要求要竽頭爸買咖啡回來當我的禮物~~


日我回家一看~~

驚~~竽頭爸地眼光越來越好~~

買了一堆包包,(五個而已)

每個我都很喜歡~~

跟竽頭爸說你眼光越來越好ㄋ, 還是有人幫你選~~(斜眼)

竽頭爸說: 喔~~好險你喜歡, 我還怕妳覺得花ㄋ

不會ㄚ~~選的好(龍心大悅, 香一個)

相片1706  

 

相片1703

 

相片1710

 

姐ㄚ~~上面計咖妳有喜歡ㄇ~~(要送妳的~~)


如這幾個在台灣買要花不少錢ㄋ~~

但要特別注意, 品質並不好, 

有車縫線再拆過的痕跡, 非常明顯 (好險是在裡面別人看不到 )

但真的很便宜~~


再來就是我最愛咖啡~~

去之前我特別要他別買有糖的咖啡~~

最好是黑咖啡~~有聽進去~~

買了一箱黑咖啡回來~~

24小盒*15小包~~比台灣便宜很多~~很多


秀啦~~真是台灣的跳樓價也比不上~~

相片1674  

 


相片1701


這個牌子我之前就有喝~~

口味不酸, 還不錯喝~~去一定要買喔~~

竽頭爸說:本來他想買貓XX, 名字忘了,但一包要2千多摳, 很貴的, 所以就沒買了


沒關係啦~~有買我就很甘溫了~~


在來當然要買一些它們的特產~~

竽頭爸說:這XX糕的也很好吃, 買回來嘗鮮

腰果也很不錯, 多吃有益,

相片1693  


竽頭爸特別提到一件事, 他說導遊有提醒他們~~

如當地人要幫你擦鞋, 注意::不能讓他擦~~

因為他們會獅子大開口~~


他們團有人沒注意聽, 鞋子被搶去擦鞋~~

竟然要價~~

驚~~驚~~50萬越幣(台幣700多摳)

喔~~很心疼ㄝ~~

可能你會說那鞋子不要了~~

但鞋子也很貴, ~~

導遊也去交涉~~也沒用~~

所以只好乖乖的付錢 ~~愛注意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