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1189.jpg

前幾天去朋友家~~

她很熱心切水果請我吃~~

一看我很傻眼, 因為她將柳丁皮扒好~~

我問她: 平常妳就這樣ㄇ

她回: 是ㄚ, 我不喜歡小朋友吃的都黏滴滴的~~(是大朋友了青少年了)

我想了一下, 她平時對她小朋友就照顧周到, 像吃飯的沾醬, 她也準備周全

小朋友不用再幫忙準備任何東西, 連水果也都會消好去皮~~

我有這種老婆媽媽我也愛~~

但........

我問她, 小朋友不會連水果原本的樣子都不知ㄇ? 

相片1190.jpg  

上面那一盤是我切的, 水果皮也是我扒的~~

我想試試我家這兩位的反應~~

毫無反應, 就是吃就對了~~

也沒謝我, 好像是理所當然ㄝ~~

老娘再也不做這檔事了~~要吃自己扒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