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阿娘真的是很愛我們~~

但累的就是我可愛的大嫂~~

大嫂~~我愛妳喔~~

每年我大嫂都很累~~

也有買現成的回來吃~~

但現成年菜真的不好吃~~我大嫂說的

將將~~一桌好料理

過年.jpg  

  

所以晚餐我們就會直接買速食來吃~~

誰買單ㄋ~~當然是贏的買摟~~

經過這些大男人一陣廝殺....5小時過了

大家都餓了~~

所以拿坡里一回來大家就動手動腳的

三個大披撒, 一個小的, 四個炸雞桶~~真的吃到撐了~€

相片1039.jpg

  

相片1042.jpg

 

 

相片1045.jpg

 

相片1046.jpg

 

相片1047.jpg

過年就是這樣大吃大喝~~

現在只好減肥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