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到別人在吃蛋捲就想起了,我的最愛"福義軒蛋捲"~~

2年前我買一包才110摳

現在已155摳~~雖然比別家蛋捲便宜

但物價的上漲真的驚人~~

 

前幾天我到黃昏市場買東西,

就聽到一些婆婆媽媽在討論現在的物價

讓我們老百姓真的抗議也沒用~~

一些大型企業, 賣的是一般民眾的必需品~~

還是有賺頭, 但他們認為時機來了, 可漲價了

也不管372時1要漲就漲, 我們能有什麼辦法~~

只有兩種選擇1.不買. 不吃. 不喝~~

不然就是 選2. 買~~當冤大頭(不然要怎麼辦, 政府也不能幫老百姓)

自求多福吧~~

相片0803.jpg

 

咖啡我現在都自己泡, 好喝又便宜

相片0825.jpg

 

蛋~~

我家很喜歡吃蛋~~

之前聽說一天只能一顆蛋, 現在又說蛋多吃有意

不知怎樣才對,但我家是不能沒有蛋

所以冰箱會有皮蛋, 鹹蛋還有生蛋

前幾天好友小惠特地買酒蛋讓我嚐鮮, 我也很喜歡

 

相片083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