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這個問題好像很多夫妻都有~~


有次我跟竽頭拔還有他同事去爬山~~

我請他幫我照相, 他的口氣很不好: 好了吧

他同事一聽馬上說: ㄝ~~你口氣怎麼這麼兇

他聽到嚇一跳, 有點不好意思說: 那有

他同事馬上說: 這樣老公要換人啦.........~~

講到他一直說他沒那意思, 口氣也不差~~


之後我們出門散步我就跟他說: 你是愛家的人, 對我也很好

但你的口氣會讓別人認為你不尊重家人, 把你好老公形象毀了

我說完後他也一直向我道歉, 現在就有點警惕了~~


其實這是很多人的通病~~

越親近的家人, 對待就越隨便~~

家人是多難得的緣份~~愛珍惜

照片 5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