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夏天, 我都不敢穿短袖 因為汗斑找上了我,

而且當我發現時有點嚴重, 它長在背部與手背後面,

如穿短袖一定會看到, 但我又懶得天天抹藥

 

給張照片瞧瞧~~
汗斑就是這樣~~(網路找的)  

2009062411463520.jpg  

 

所以上網查資料:

亦可用抗屑洗髮精作為沐浴乳使用,每週一至二次,在身上搓個五分鐘,

可加速汗斑之治癒。  

要提醒汗斑患者的是:擦過藥後,身上斑駁的顏色一直還在,

可不代表治療失敗,不均勻的色澤可是需要數個月才會恢復的。  

如果你每年都有被汗斑騷擾的經驗,千萬不要在秋冬季節掉以輕心,

除了注意衣著不要太悶熱外,試試抗屑洗髮精,

可能你身上的汗斑就在今年冬天「長眠不起」了哦!

 

剛好我家的洗髮精是抗屑洗髮精~~

所以我就用辜且一試的心理,

用了半個月真的汗斑沒了~~

喔~~我又可穿短袖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