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獸家長與怪獸老師好像是這幾個月形成的新名詞

前幾天看了新聞:

有位老師平常喜歡裝扮  我覺得打扮是讓自己看起來愉快,也是對人的尊重

但卻有同學取了不雅的外號叫她

老師在台上罵他們: 要先尊重別人  別人才會尊重妳

 

其實學校就是小型的社會, 我覺得老師罵他們一頓是正確

要教教他們如何做人處事

但.....就像這位老師說的: 明明是學生的不對, 但怎麼反過來是我的錯ㄋ~~(哭)

我覺得我們社會要負起小朋友的對錯觀念, 不能他們被挨罵, 我們就覺得要愛的教育

不能罵, 讓他們一點都不尊重別人

 

其實會寫這是因為我家的"魚"昨夜將她對老師的不滿全倒給我

魚: 因為我聽力不好, 我很認真聽,但卻無法消化一連串的英文, 我請老師可否翻成中文再一次講解

師: 我不想用中文說

聽完我解: 英文課, 本來就要用英文, 妳要多聽才能趕上 (我替老師解釋)

魚: 但有同學請老師再說一遍英文, 她也不肯, 還不理我們繼續講她的

聽完我也無語: 是真的碰到怪獸老師ㄇ

魚: 班長問老師  老師為什麼你要調課

師: 關妳什麼事 (不禮貌喔~~)

我: 妳們是否對老不禮貌, 所以不高興的回答

魚: 沒ㄚ!!就很正常問ㄚ

我: 無語........

 

像口音重老師因為年齡大, 學生聽不懂

我想學校不可能不知,  但卻礙於老師沒辦退休, 他們也沒辦法

誰被他教到, 家長就要倒楣花錢送去補習

其實還很多, 我聽了也很想打電話問問學校這是怎樣(會當怪獸家長ㄇ)

不懂~~不會~~是否對學生的提問, 應該滿足學生知的願望

同學反應給班導, 班導也只能說妳們就盡量聽

或是沒關係三年級沒這課了

真是這是怎樣的駝鳥心態ㄚ~~如何教出有正確人生觀的小朋友

 

 相片0300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