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女人, 但有時碰到的"恐怖的雜某人"真的....

之前工作中有一位同事就是"恐怖的雜某人"代言人


"恐怖的雜某人"會顛倒四非

"恐怖的雜某人"你跟她說道理說不通

 "恐怖的雜某人"會把事情擴大, 也想要有主導權 

 

一,  我身邊就有一位, 你跟她說: 妳說的謠言的當事人,我覺這人不可能答這樣

      "恐怖的雜某人"馬上回我: 如果沒有他本人怎麼不會出來說, 


二,  明明同事開刀請病假,  "恐怖的雜某人"就要說, 她懷疑同事沒開刀, 已去別家工作

      還一付她懷疑的對, 這真的.....(無言)


三, .....還很多不知如何說這 "恐怖的雜某人" 這.......


拜託!!見鬼了~~妳聽到過, 我為什麼沒聽過

而且聽到兩個人說, 妳就能認為是事實ㄇ, 

妳怎麼容易相信ㄇ你剛出社會喔!!(為恐天下不亂)

就能把不在的人拿出來說而不求證ㄇ

 

"恐怖的雜某人"也會掌管主導權. 想怎樣就怎樣

我不想跟她衝突, 因為吵架我一定輸她

所以我只能烙下"不狠的話": 一切由老闆決定, 老闆說ok, 我沒意見

好遜喔!!  只能躲在老闆的後面o(# ̄▽ ̄)==O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