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要脆脆"麵"了

 

常第一次認識的朋友或一起去玩的某某人

都會問我: 妳的職業是老師ㄇ? 

你回答不是

他又會問: 那妳是公務員ㄇ

我都會回問: 我是看起來那一點像

他們會說: 沒有啦!!妳看起來有那種氣質(我認為是說好聽話)

(我一臉疑問, 這張臉我看了這麼多年真的"沒什麼特殊"而且也不愛讀書, 更別說有書卷味, 會不會我看起來.....)

真的太多人問我了, 所以別在問我了, 不然我會回家照好幾次鏡子, 要自己多笑點 , 多一點表情~~~

 

幾天發現機車的輪子以磨成這樣, 想說應該去換了

但一拖再拖, 終於爆胎了

好危險喔!! 那時我剛好轉彎, 騎的比較慢, 不然一定很慘

IMG3170A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