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到公司開了電腦後發現跑好慢喔,就順手重開機,

沒想到進入了黑暗期,我人生由彩色變黑白了,

腦出現要我修復的動作,6.gif

001.jpg 

但我不敢動,因為我沒備份

天ㄚ!!這是怎樣,我才來2個月,還沒想要備份,

趕快找之前的美編是否有做備份,

天ㄚ!!他去年的8月做的,會不會太久了,(只備份不到1/4)

算算也7.8個月了,那資料還真是給它舊003.gif

 趕快上網查,得到的是要重灌,那我的電腦資料要怎麼辦,

真是天昏的暗,我怎麼對的起公司ㄋ

趕快打電話給工程師,聽到他說如是這樣的訊號可能救不回來了,

他要隔天才能來看,怎麼辦那天的夜晚我就睡不著了,

也因為緊張胃痛一整晚

 

隔天工程師來,我就趕快倒茶,能拍的馬屁都用上了,9.gif

他眉開眼笑說要把電腦帶回去幫我把資料救看看,

走還說我下班前會跟我回報電腦的情況,

我說:你一定要幫我,不然我工作就不保了,

而且我昨天還整夜沒睡,煩惱死了,

(總之就是哭可憐,讓他有同情心,一定要幫我救資料啦)12.jpg

等他走後我又上網查,救資料要花多少摳,上去查了一下,

有3千到好幾十萬.百萬都有,我想我不會要上萬吧,

我的天ㄚ!!

救了一天一夜,整晚都沒睡(工程師說的),總算救回來了,

你猜猜要花多少錢ㄋ?

一顆新的硬碟500G*2500摳,救資料4400摳,共花了6900摳,

PS:花了不少錢,但有救回我就安心了,一拿到電腦趕緊做備份,雖然一些設定與軟體都不能用,需要重灌,但終於有驚無險的度過018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