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接剛忙完,又要忙適應新公司,今天剛好有空閒,

所以整理一下同事送的離別禮物,

990322-3.jpg 

小香知道我很愛吃,所以請我中午到馴鹿咖啡用餐,

它有兩種麵包,一種是比較硬貝果麵包,

一種是比較軟拖鞋麵包裡面包的都可選擇,

我們各點不同硬度的麵包內餡都是黑胡椒雞肉,

990322-2.jpg 

(因為太高興了,所以忘了拍照,借別人的),

口感真的不錯,麵包與雞肉咬下去滿口都是雞肉香香濃郁的味道,

而麵包ㄋ,更是合雞肉麻吉,

小香加點薯條,這是小香特別推薦,

薯條炸的金黃,吃起來脆脆的,

我們二人飲料都點美式咖啡,本來我喝咖啡都會加奶精,

但聞到它香濃的味道,想來試試不加奶精會好喝ㄇ?

哇!!很香醇也,喝下去不會覺得澀味,微苦的咖啡口感在我的嘴裡散開,

很滑順,但如在濃點我會更喜歡ㄋ

小香謝謝你的招待( ̄ε(# ̄)☆

 

台中市大墩七街345號(文心森林公園旁)  
平日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    禮拜六日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   04-238029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