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中午照常送羽去補習後,打電話給娘親, 005.gif

 

娘親與老友會成員一起去遊玩,那我又一個人了,

 

想要約朋友又懶,所以自己就到後府街想找個茶店坐坐,

 

騎著撲撲繞繞,看到一家茶館好像不錯,

 

就進去找個好位子,想說吃個茶點優閒的等羽下課, 007.gif

 

拿了菜點看看不知要點什麼,看到櫃檯前一位小妹在洗碗,

 

就問她ㄅ,不問還好一問不得了,

 

她抬頭(不是真子出現),6.gif

 

我的天ㄚ!!我就看著她流著兩行鼻涕,

 

連擦都沒,還能與我對話,

 

我的媽ㄚ,嚇的我趕緊走人(真是不衛生),

 

害的我一點食慾都沒,真的是恐怖驚驗,

 

我看還是到老地方比較安心,

 

免的踩到地雷店003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