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,想說直接走到市政路坐公車

就那巧,公車剛來,但已過站停在路口,不讓我上車了,


突然我想用跑的到下一站搭就好~~要死地想法
就這樣一路跑,眼看站牌就再前面

 

 

我竟然跌倒了,一抬頭~~車就這樣過了
我幹什要跑~~當下的就很ㄍㄧㄠ自己 

 

 

站了起來,頓時覺得不妙,因為雷田時我就覺得左邊頭重重敲在柏油路上
果不其然一摸鮮血直流,

頓時出現在我畫面{電視上演鮮血從頭直流悲情畫面}

 

 

阿~~阿~~我怎會這樣

趕快在旁邊找一台有後照鏡機車

哇~~我破相了,這不知要縫幾針ㄋ?

摀住傷口心想這要如何是好

 


附近沒醫院,都要坐車才能到

而且復診還不方便,當下還是決定到離家附近的醫院看

一到醫院就先跟護士說我跌倒正流血中(那時離我跌倒也過了40分,但還再流)

護士人真好,幫我寫資料,當問我家的電話,真的我忘了......

也先幫我止血,讓我等醫生

 

       

醫生看了傷口後說: 傷口密合度還好有二選擇

1.縫 2.貼美容膠

我看看傷口也有嚇到,怎跌的,但也好險正面都沒傷到,還有膝蓋與手有點傷

我選擇美容膠,打了麻醉針再清傷口比較不疼,

但清完傷口又開始流血了,所以竟然用沙袋壓我傷口止血,我就這樣再躺40分止血

 

再次覺得自己有蠢,還好沒摔斷脖子,折了手臂,

這件事教訓了我,反省二件事

1.不要勉強追公車(阿~~你還想再追喔)

2.有傷口要止血,要重壓(強迫壓迫法)

 

以上我是我開春後的遭遇
希望以後都能平平順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