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買個福袋好過年
也太有默契了,魚爸買一個,同時魚也買一個回家
都是買全家福袋

 

想說拍個照,胖吉先走到後面探頭探腦
直接走到前面瞧瞧有什東西可吃ㄇ?

 

胖吉 : 拍照ㄇ?那我坐下拍比較漂亮
哈哈好可愛喔~~


但看網友說有價值5百多 Nike 水壺
但我家2個都沒有~~是我想太多了ㄇ?

 

 最近水果好好吃~~我愛~~

 

★  預購鴨血麻辣鍋近水果好好吃~~我愛~~

    又辣又好吃

 

★  氣球屋~~搞了半天總於將他收起來了~~下次再告訴你怎收

     不然現在再要我打開,我可不想,我奮戰很久

 

★  出門就是要帶他~~

 

★  這是什睡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