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裡住著一個魔鬼,一直告訴我不好的思想,

雖然我很努力的要往正能量思考,但魔鬼真的很強大,牽動了我的思想,佔據了我的腦袋......

 

有一位朋友說道 : 我也有很多鳥事,鳥事從不缺席,好事來了鳥事也會來。

鳥事=魔鬼,你越想鳥事,鳥事越會影響魔鬼的強大。

所以鳥事要發生就讓他發生,但快樂卻不是天天發生,快樂要自己找,

吃甜點也快樂,喝咖啡也快樂,任何小事都覺得很快樂,久了鳥事我不在意,快樂卻無所不在。

任何人說的話也影響不了我,不愛聽我當"放屁,不把別人的錯,怪在自己身上,所以快樂就源源不絕。別想那多~~

 

是的我不喜歡"放棄,所以我永不放棄,要懂的突破魔鬼的心
所以我也希望我能做到這些,快樂自己找,魔鬼請給我好好的走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