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腳踏車是我上班轉運的工具

每天我坐公車到家樂福,再從家樂福騎腳踏車上班

所以我下了班一樣將腳踏車鎖在家樂福那

今天早上魚霸要載我到家樂福騎車

卻發現腳踏車不見了,那ㄝ安ㄋ

我走來走去,想尋找腳踏車地蹤跡
但沒有,所以確定被偷了

 

急叩魚霸回來載我,不然我要走20分才能到公車站

頭暈暈的,怎會有人還偷上鎖的車ㄋ

心想要報警ㄇ?

魚霸說別報警了:一定是可憐人,連吃飯都沒錢才會偷車

是喔~~那我要怎樣上班ㄋ

頭暈~~~~

到公司想說先問家樂福是哪所警察局管轄

所以先打電話問看看,現在警察都很客氣

他說我直接在現場打110報案,他們就會派員警過來處理

所以現在就看我要報警ㄇ?

但看網路一堆說,報警也找不回來......我哭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