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發生了很多事,多到我都有點絕望與感傷

●︿●先說

最近這一年(非志願)離職的同事變多了,而我也因工作變的亂七八糟,

非我的工作也硬加到我身上(我自己感受不好),又覺的不被尊重,等等.....

所以我也下了要離職的決定。

說實在也作了四年多了,人與工作都熟悉,但情緒一來也沒有出口,

家人勸可能也聽不進去,只想擺脫一切, 讓我不舒服的人與環境。

但一切自有公理,不是不報,是時機已到。.........內部事情就無法多言了。

人說壞事做多了也是終有報應。

 

★在9月就計畫了馬來西亞--蘭卡威旅遊
心想也好10/4日提離職,10/14六天之旅剛好放鬆放鬆,回來好交接。

在出國時剛好有個轉機,讓我心情回復,也被慰留下來,

但心情還是重要,沒有任何條件說,只是回復了我原有工作,

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因素讓我心情大好。(╯∀╰) 

 

★在回程的中華飛機上買了"潘朵拉手環與飾品"

聽說是免稅有打九折,刷了10600多摳,心情好好喔~~ఠ_ఠ

 

★當然沒離職也要多花點錢
NET換季了,5件5折,多多買吧

 


★吃當然也要

吳寶春麵包從來沒吃過,也是要買來吃看看瞜~~

上班吃最重要了,吃肥餐,多多吃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