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的大日子又來了,年紀與智慧增長是我這位媽咪最讓我佩服的,

我媽媽就是讓我很有感的ㄧ位偉大媽咪

所以我無時無刻也要對媽咪說"我愛您喔"

 

 

 

茶六最近很夯~~

很多人都訂不到,有怎難ㄇ?阿知

但吃起來跟屋馬或森森烤肉很不一樣

生意真的很好,~~

今天我們共四人,點三人套餐2650元未稅,再加點鮭魚2百多

所以這餐花了3千大洋

 

我媽是不是很可愛,粉嫩的臉,喝起飲料來也很像小孩

這水果飲料好喝,是附餐飲料,建議大家要點這,不要點什綠茶紅茶可樂的

就這,好好喝~~

肉也很新鮮,重點是還有一鍋湯,日式鮭魚湯吧,加湯免費,但就是料太少,

湯的料一下就沒了,要湯也沒用

雖然肉不錯,但附餐也有白飯或烤飯糰,

烤飯糰要加錢,我真的不了解,烤飯糰為什要加錢,一個人都要吃7-8百了

附的烤飯糰也要加錢,真是不解~~

 

 

 

 

吃飽飽~~全家來張合照吧

祝~~媽咪母親解快樂

這餐是魚請客~~謝謝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