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聽朋友說:蝦皮不錯買

我平常都在超級商城買東西,也不敢再掏寶買貨

怕被坑.
前不久同事再YAHOO拍賣買"火材棒活動要用的二千多,送來無用的吹風機,不是吹頭髮,
也不知要怎用,退貨也很麻煩,所以花錢了事,就再重買,但這次是有店家的,
被騙怕了~~

 

 

本來再超級商城就有要買的包包,就上蝦皮比價看看,

不比還好比了才知,我再超級商城要買的包價格可再蝦皮買二個

那當然要再蝦皮買了,買一黑一白加一件衣服.

就給他下了訂,圓通黑貓直送到家,完成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開始我等待的時間,我是8/21買,等等等......過了3天沒動靜,
再聊聊問賣家出貨了ㄇ?
有回等於沒回,想說死了會收不到ㄇ?

 

第五天終於有動靜了,出貨了"抵達圓通物流中心了是26日
就又等了3天,好期待包包的品質
..........30號終於抵達台灣黑貓,
我還等不急打了電話問黑貓,貨幾點會到我家
黑貓:到了到了

 

 

 

回家我直衝到管理室領貨,登登...
用黑色拉機帶包,沒關西品質好揪可

 

打開~~2個包好可愛,品質也不錯
但衣服就不勝滿意,布料是軟的,穿起來不挺,而且照片側邊有開衩,我的只有一點點,是要我自己剪ㄇ?

但整體來說我很滿意我的包,

用一個包錢買二個,給他5顆星吧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