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聚會的公車上,司機突然情緒起來,

"在公車上可以講話小聲底ㄇ?

"不知還有人ㄇ?請尊重別人

車上旳人面面想望,誰~~是誰在大聲說話\

大家都一頭霧水,~~~~~~~安靜中,哈哈還是有人聲啦

----------------

又過了一二站,司機又情緒起來了

又是一陣"要大家小聲

我跟小豬二人真的一頭烏紗紗,

是整~~明明大家都小聲說話,又沒喧鬧,怎又情緒來了

只能說大家的耳朵聽覺都不一樣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碰到司機賭爛不開車,因為有人每站都按下車鈴,司機生氣了,

廣播"有人要下車ㄇ"按錯也講一聲"不道歉車不開

我怎會碰到ㄋ,

還好我是提前一個半小時坐車,

但全車有人情緒激動,也不為司機情緒著想

"搞什就為了按錯鈴,"我道歉好了,"我上班要遲到別這樣

一片怒氣沖沖

 

實在司機大哥也真可憐,有位妹妹我看她每次搭車都會脆脆念,所以認為她精神有.....
而且也常按鈴不下車,雖然有看到,但我也沒制止,是因為(她精神有.....)這可怎辦,全車亂糟糟

司機大哥也被搞瘋了,司機也是在上班,也是有情緒,所以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吧

我請大家心平氣和,就是上班嘛!!
還好大家就安靜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