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竟然去年的遊誌現在才寫,....

 

 

走連假來去"屏東山地門"朋友約了就走,
連假4天我們選前2天出門,一路沒怎塞,

嘉義牛肉湯
我跟魚爸先到網路名店嘉義牛肉湯(市場ㄋ)

可說人超多,環境真的不好是在市場內,不可要求,
但我覺得比台南貴一點....

 

屏東山地門民宿
魚爸說的:吃了再出發,
吃完我們一路到屏東山地門民宿,
我是覺得貴了點2600摳,很一般的民宿,
但早餐不錯,不錯原因是五穀饅頭,我很好養吧,
咖啡很淡,但美景很棒,不知怎了我沒拍照

 

去玩吧!!山地門遊樂區
山地門遊樂區我們來了~~
我們預計先坐公車20摳(民宿離公車站很近,附近也有7-11)
到"山地門遊樂區"門票150摳

山地門遊樂區內有很多的活動,都是免費的

活動很豐富,有射箭,刺青(紋身貼紙),還有原住民歌舞表演......等
很好玩,150摳真的值得,推薦來屏東可選地景點~~

 

射  箭

 

 

刺 青

 

真的好玩,但我們玩的忘了時間,本來還要去玻璃吊橋走走在去搭公車,

但人算不如天算,我們在園區完的太晚,出來四點了,

玻璃吊橋會因風的大小因素決定安不安全要不要開放,

當天風可能大了,四點就關閉了,更糟的是公車也停開,

好險,看到一輛公車司機正休息中,我們就拜託司機大哥載我們,

司機大哥人很好,說幾句話就心軟了

不然要坐計程車,可能要花不少錢

 

 

屏東附近還有很多景點,可賞櫻花,還去附近國小......

二天一夜也是行程滿滿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