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是怎了去年12月的尾牙我現在才來寫日記

我真是懶惰了~~

 

尾牙會選這天是剛好老闆要來,難得機會就這天了
企劃組真的很用心,有吃有玩,
先來個聖誕打扮吧~~現場可HIㄋ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場再來玩小遊戲
"畫畫猜猜看"

有畫白雪公主~~猜老巫婆
有畫小叮噹~~猜剛鐵人(哈哈有離譜)

換到我,我是挫累等~~
我也是畫畫笨蛋ㄋ
所以我選擇猜題者,哈哈有得瞧了

但好玩就好,

 

最後也是要領紅包,大家可開心了~~

 

 

來個全體照,才想到ㄝ~~怎都沒拍食物~~

但要說8千多的餐,真的好吃,量又多

所以我們新品發表也會再寳麗晶(市政店)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