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以久的新竹火車之旅

這次是參加火車頭後援會的活動

一行2百多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前進台中火車站

 

火車也是我們專車喔,我還第一次聽過有火車專車

就是直接到新竹~~帥吧哈哈

 

 

 

到了新竹,一行2百多人就自由行

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"新竹大教堂

我第一次進到這樣大的教堂,剛好是禮拜天

好多人再做禮拜~~

 

 

這時魚爸悄悄來我身邊,要我出來

突然就上求婚記,這是哪招~~

不錯喔有新招,也讓我有很美回憶與感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姐鴨肉~~這家是網路名店

我們一看到也不管營業沒就先往裡面點餐

還好10點就營業了,

鴨血一大盤60摳,鴨肉湯65摳也是好幾塊肉

再來一碗綜合也才65摳,真的有賺到

因為很好吃,我還想再來

 


中午我們吃鐵路便當可說野餐護城橋~~

行程中有動物園,魚港

不知是太熱,我都沒拍.....有遜

 

座火車旅行真的不錯,11月還有機會座太魯格號去花蓮.......期待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