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未結婚時常常與姊妹淘去聽名歌

那時聽什都很感動,聽什都很興奮

婚後就是另一個生活圈~~名歌Bar離我好遠

 

一群台北下來的朋友,剛好讓我有機會再重溫這讓我感動與喜悅的名歌

鈕大可真的寶刀未老,精典地"冷景情深,給我最後一次擁抱....

很好聽,所以我也不知餐點好不好吃

 

但可以知道魚爸也很興奮,你看他自己就主動向前要求拍照

真是辛苦鈕大可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是先到十二月私房菜吃晚餐,才去聽名歌

這是再台灣大道二段上地老房

到地的家常菜,很有媽媽的味

因為與幾位年長大哥去吃,也就不好意思拍照

所以一到就在外面拍拍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真是讓我再次久違的感動~~名歌好聽

 

鈕大可的酒吧:鈕吧音樂餐廳

西區西屯路一段177號
(04) 2326-5879 
營業時間:8pm-4am
最低消費每人200元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