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鞋寶DIY"

四天連假各地下著大雨,台中連著二天都是好天氣,

打算第三天出門去玩,沒像到一大早就下著大雨,

本來要去戶外玩卻不能成行,還好有人想到室內的活動,

"鞋寶DIY" 我還第一次聽過,想說這是什麼地方,搞不清去了在說吧,

 

 

門票100摳可全額折抵消費,~~這樣很棒,才不會覺得吃虧

飲料從50到90都有,記得如點60的飲料再加10摳就有厚片(40摳),不要浪費錢了錢難賺

不然不想吃喝裡面有很多種可買,DIY鞋子包包也可折抵~~

 

有鞋也有包包,看你的選擇

今天我們就來做鞋吧,先買白布鞋,當然要選尺寸,

再來選花色,就是你想要什設計,

但我覺得不管選那種花色,怎麼貼怎好看,有個人風格

 


 

鞋子一雙350摳送一包貼紙,如想在加買貼紙,一包只要20摳,

我可是買了5包,做小手提帶299摳,最貴是伯肯鞋好像是8百多摳,有貴,

 

 

但覺得不錯玩,做好了還有導覽鞋子博物館

我買的貼紙可自己買回家DIY,~~想歸想,買回家我可能會丟一邊

這是我自己選的。覺得好好看

 

 

東海鋼杯麵~~

活動結束後大家也餓了,這裏離東海很近,

我們轉戰,鋼杯麵,

其實就是泡麵,我覺得不便宜,

泡麵單點也要110摳以上,內有肉

上樓前有一排鋼杯,自己拿上去有免費飲料可喝,

是家有特色的店,

 

一整排鋼杯,有環保~~

 

 

紅茶免費~~喝到飽,有低消100摳

 

 

登登~~泡麵來了

油炸食物,我愛吃,但這也太油了,我不愛

 

 

是家讓你回到國小的店,讓你座時光機回到小時候

 

有像再開同學會ㄇ~~一群年齡有點大的同學

哈哈~~也有小時才愛座的旋轉木馬

 

 

 

最近新開 " 拾七石頭火鍋
 

火鍋店裡面也有賣菜~~青菜裡加喔

 

其實開那多家企業,都差不多一樣

可能我吃不出來,跟輕井澤與十二鍋有什不一樣ㄇ

我真的覺得一樣,而且我會去輕井澤,

不知就是覺得比較喜歡輕井澤~~

好像吃太多了~~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