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是本小姐生日,每年生日都會收到不怎喜歡的禮物

所以從今年我就自己選好禮物,請魚大叔與魚小妹付帳

我想好了,就買慢跑鞋,不貴也是我喜歡的

 

魚小妹付帳的慢跑鞋(ADIDAS GT ADAN TR慢跑鞋)

 

魚大叔ㄋ??

我也是說我買好了,請他再付帳,但他............

他說: 他繞了好久不知買什,竟然買這.....(丟..08心裡苦,但08不說)

我不是說: 禮物我自己選ㄇ?    怎會買這,但我也忍下來,

誰較他......繞了好久(我怎忍心說什....明年記得喔,禮物我自己選就好)

很可愛的"史迪奇電動按摩~~

 

香港同事來台灣出差~~

最想去竟是"宮原眼科",我就伴遊也是賺到了,到處吃喝玩樂~~

"宮原眼科"冰是一定要吃,伴手裡一定要買......但我覺得好貴

 

 

晚餐當然是我的最愛"陶板屋"~~就是愛吃

 

隔天來到高雄就吃,我惟一知道的一家,捷運信義國小四號出口~~越式料理

真的不錯吃,酸酸甜甜,又清爽,旁邊的番茄才40摳,春捲也60摳

那盤牛肉河粉90摳~~2人就解決中餐,但我還有買台灣有名的珍奶請他喝喔~~

 

 

假日不知吃什,到永興街,看到這家"規阿條"就給他進去吃~~

一碗不起眼的"規阿條"盡然這樣好吃~~小菜也好吃,

 

不一樣的點心

只能說女人真的有另外一個胃,什都可不吃就是要吃甜點

 

 

一群可愛同事,聚餐中.....

 

 

 

網購買地衣服,很快就來了,而且品質不錯也很便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