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回南部掃墓 ,回台中經過了一個小鎮..."石榴鎮

看到了他的路牌標示石榴車站,激起了我一探這純樸的小鎮"石榴火車站"

我想一定是非常有特色風格鎮,所以我特地請魚大叔繞過去

沿路一直開,覺得有點怪怪的,為什麼呢???

因為再我覺得火車站應該是開最熱鬧的地方,周遭的環境卻是田野中,

所以我一直跟魚大叔說你開錯了,我們繞了一個彎又一個彎,到了所謂的石榴火車站

真的跟我心中想像的火車站截然不同,卻有另一種風景

 

重點是他沒有站務員 ,可以自由進出,建築物應該有50年以上了吧

雖然沒有站務人員卻有一台非常先進購票機,讓我會心一笑

 

 

 

 

木頭的建造散發了他獨特魅力,周遭的環境也很美,兩旁的樹木是拍照的好地方

 

下次有路過,記得進來看看這美麗的小鎮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